花喵团子

   

【王喻】每次和你在一起,我就开始ooc(2)

lo主杂食,具体见简介

警告同(1)

目录

上一章

——————————————————

2.嫁人当嫁黄少天

他们的第一次分手在刚交往的四十八分钟后。

“喻文州你怎么这么幼稚,”王杰希的语气很无奈,神情却非常得意,“比赛总是有输有赢的。”

“我理解,”喻文州笑得春光明媚,“比赛一定会有胜负,这无法改变,但是否继续和在赛场上追着自己暴打的人谈恋爱是可以选择的。”

“好吧,”王杰希耸耸肩,“既然你已经想清楚了,那我就没什么好反对的了。”

两人相视一笑,然后毫不留恋地转过身,走向了自己的队伍。

我才不相信你真的舍得和我分手呢。

 

王杰希,微草战队队长,二五一枝花的年纪,拿了两个冠军,那双标志性的大小眼一瞪,就有一干迷妹在下面嗷嗷叫着要嫁,偶尔还混着几个迷弟,年收入七位数,三环内有两套房,其中一套还是学位房。

“和我分手是喻文州的损失,”王杰希说,“由此可见蓝雨的队长脑袋不够灵光,煮熟的鸭子都能给他放飞了。”

喻文州,蓝雨战队队长,比前面那个一枝花的老王还要小半年,虽然只有一个冠军,但是含金量高——恰是从隔壁老王手里抢来的,嘴角勾起,桃花眼弯弯含笑,多少腐女在下面嗷嗷叫着要产粮,偶尔还混着几个腐男,年收入七位数,税后恰比老王多了五千五大洋——没办法,生在G省的蓝雨老板其他产业各种风生水起不差钱。那个整天琢磨着怎么把京津唐地区其他的荣耀联盟战队干掉、把他们的广告代言都抢过来的苦逼微草老板根本比不上。

别瞧不起这五千五,分到每周也是一百块的巨款了,去吃个火锅能多点两份牛肉,去吃个早茶能多点四份虾饺,如果像喻文州一样喜欢吃白斩鸡那就更有福了,一百块钱恰好可以让他一周七天、每天中午都点蓝雨外面白斩鸡做得最好的小店的外卖吃。

“我说分手,他竟然同意了,”喻文州摇头,“看来吸食雾霾确实影响智商,当初喜欢上我的那个王杰希可没这么蠢。”

“你懂啥,我这叫放长线钓大鱼。”王杰希使出技能【王の蔑视】,免疫一切来自蓝雨的嘲讽。

“你想钓谁啊?”喻文州使出技能【男神微笑】,背后黑百合朵朵盛开,不要被假象迷惑了,一旦听到了不想听的回答,这些美丽的花朵分分钟就能化身食人花,干掉一颗渺小的麦蓝菜不在话下。

王杰希笑而不语,以不变应万变。钓谁?除了这只成天和他对着干的鱼文州,他还能钓谁,不过说出来一定会让喻文州很得意,他就不说了。

太天真了,他不说,喻文州也知道。轻哼了一声,喻文州说:“我是鱼……你还是鸭子呢,还是煮熟的。”

失策,这一刻,王杰希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祸从口出,以后说话还是要更小心点,不能留给敌人这么大的纰漏。当机立断,他决定用技能【转移话题】来反败为胜。

“多拿五千块钱而已,瞧把你给得意的,房子买了吗?”

房子是喻文州心里永远的痛,他自认不是一个和王杰希一样“自甘堕落”、“随便将就”的人,做不到为了学位买下又破又烂啥都不行的小毛坯房,要买就要买色香味俱全(色香味?)的。再说这数量,G市肯定要有一套吧,父母不是一个地方来的,每边各要一套吧,隔壁P市房市正好,最好能来两套,未来可能会去联盟工作,B市也要纳入计划范围……

那么问题来了,他要求这么多,自己又那么忙,哪有时间去办啊?等有时间了,形势也变了,价钱也变了,好的也卖完了,父母又来电话问了,喻文州开始郁闷了。

好不容易在蓝雨某大股东的友情介绍下搞定了一套G市和一套隔壁P市的,老家的还遥遥无期,和已经彻底完成安家置业任务、哪怕一时兴起要结婚生子开公司,都不愁没有婚房学位房商住两用房的王杰希比,真是输得彻底。

最气人的是B市那套房,在他被某个大小眼迷得晕头转向时一个不小心被骗去了“介绍权”,既然已经拜托过某人了,他也不好再找别人,但每回去问,那边都高深莫测地回他一句“在看”、“在找”,甚至还要训诫一句“这种事急不得”。

急不得什么啊,你平时不是挺干脆利落的吗?不是在B市买房都买出经验了吗?不是已经成为房地产商的VIP用户了吗?当初就是看中了你的爽快,结果你倒是磨叽上了。而且到底是在高深莫测个什么啊,买个房你还打算亲自算命看风水啊?

喻文州一想到这儿就气得磨牙,只能靠吃白斩鸡来缓解,久而久之,白胖了不少。王杰希抱着舒服,看着欢喜,嘴上嫌弃,心里满意,于是继续在看房问题上装死。今天也是怼人怼急了,一不小心提了起来。

喻文州又开始磨牙了。好你个王杰希,我不说你还敢主动提,真以为我拿你没办法了吗?

“别这么说啊王队,五千块也是钱啊,攒个二十年够买一辆车了。”

时下世人认为,一个成功的男人总是要有房有车。王大神在前一项上的成功似乎抢了后一项所有的运气,驾照考了数次,屡考屡不过,同僚都笑他是把方向盘当成了键盘,把变速杆用成了鼠标,开车就像骑扫把,上路用的还是魔术师打法——考得过才怪。

好不容易过五关斩六将干掉了驾照考试,老王很高兴。教练也很高兴,终于不用再被这货折腾了,我活了这么多年就没见过这么能浪的司机。

他都挑好了车的型号颜色,还起了个霸气的名字叫“灭绝星辰plus”,结果,呵!摇不上号。

摇了一个双月又一个双月,就是摇不上号,手黑到怀疑人生。看好的车过了气,王杰希的坐骑怎么能是过气的!只能再去看新的,4S店的人给他递茶水的动作日益熟练,王杰希仍然没有拿到一个号码。

对此,王杰希表示:“B市开车之难,难于上青天,使人听此凋朱颜——我选自行车。”

什么?你说骑自行车吸霾?反正都是要戴口罩的,不然被粉丝围堵怎么办?

 

“从刚才起,队长和王队就在讨论什么啊?”小卢问。

“大人的话题小孩子就不要问了,反正也没什么营养又不健康,而且他们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同一个话题能车轱辘一百零八遍,‘书读百遍,其义自见’,你迟早会懂的,现在,掩护我,我去把柴放到他们脚下,方便过会儿点火。”黄少天回。

“我都十五了,黄少你也曾经十五过,你难道不知道这个年龄的孩子思想已经很成熟了吗?到底有什么大人的话题是我不能知道的?”

“没说你不能知道啊,但车子房子的问题和未成年人本来就没什么关系嘛。”

“哦,我懂了,他们是在比车子和房子的数量质量吗?这可是男人的尊严啊,很重要的,胜利的一方才能居于对方之上啊。”

“……”等一下,什么居于对方之上,小卢你说的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卧槽太可怕了没想到你都想到这么远的地方了,世界太危险小卢都不纯洁了我还是不要说话了吧。

黄少天默默地抱紧了他的三把车钥匙和十二本房产证。

——————————————————

下一章

关于年龄,书里、番外里还有小册子,有不同版本的设定,用了我喜欢的。

麦蓝菜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吧。

开了一个坏头的后果就是两人都不把分手当回事,成天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分手,然而第二天就和好了,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我好像分了假手.jpg】

评论(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喵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