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喵团子

   

【王喻】每次和你在一起,我就开始ooc(6)(END)

lo主杂食,具体见简介

警告同(1)

目录

上一章

——————————————————

6.黄少天:“这个故事太齁了,再讲下去可能会甜死。”

《围城》里有一句话:只有经历过长途旅行而不彼此讨厌的人才能够成为朋友。

放在伴侣身上就更是如此了。

“正好你也退役了,在到联盟工作之前,我们去旅行吧。”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旅游的地点定在了欧洲,古迹多、风景美,也不会太辛苦。他们不差钱,没有跟团,找了一个有信誉的旅行社帮忙制定行程,搞定旅馆和车子的问题。

灭世魔霸被送到了王杰希的妈妈那儿,一开始她还有些不开心,背对着人生闷气,尾巴一甩一甩的,后来被王妈妈挠了两下下巴,瞬间软倒在了人家的大腿上。

“就你们两个?没问题吧?”王妈妈是个美人,一双大小眼让喻文州看着很是亲切。她和王杰希的关系比起母子更像朋友,时常打趣自己的儿子和“儿媳妇”,“别在半路吵起来了,出门在外互相扶持啊。”

“你放心,我和文州什么时候吵过架,从来都是有商有量的。”

王妈妈挑眉,这话你说的不心虚吗,我可是听说你们三天两头闹矛盾的。

其实王杰希说的是大实话,他和喻文州的确从不吵架。

他们只是喜欢互怼而已。

 

职业选手常年到处跑,每两周都要和或飞机或高铁打交道。喻文州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也不觉得累,还好好睡了一觉。

王杰希也睡了一觉,非常不安稳,一会儿梦到自己飞着飞着坠了扫把,又一会儿梦到君莫笑把自己狠狠摔在石壁上,感觉右胳膊沉重到快废了,醒来才发现喻文州不知怎么睡着睡着脑袋压上了他的肩膀,臂膀已经麻了。

下飞机后,在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目光里,喻文州很心虚地接过了王杰希的箱子,灰溜溜地跟在后边不敢吱声。

 

事实证明钱老的话是非常有道理的,旅行果然能暴露出很多问题。

比如喻文州是个路痴。

“我去西边转一转,你买完东西就到那边找我。”

“好的。”

买完纪念品的喻文州发现王杰希不见了,想了一想,好像是去西边了。

等一下,西边是哪边?

后来还是王杰希发现不对劲回过头来找他,才没走丢,面对可恶的微草前队长的嘲笑,喻文州不服气地争辩:“都说越靠北越喜欢用东西南北,南方人都说前后左右,你从小到大说东南西北到现在,怎么能怪我这个从来不用的人分不清。”

王杰希此时的眼神让喻文州很不爽,他警觉地意识到:这货估计要怼我!

“小傻瓜,手机地图上有指南针。”

后面的唇枪舌战略去不提,王杰希嘲笑归嘲笑,转头一想觉得这样不行,万一他不在时喻文州一个人跑丢了怎么办,于是找了个时间抓住喻文州,压着头学了一堆看地图、认南北的技能。

学完没两天,喻文州又走丢了。

“不是教过你怎么看地图了吗?”王杰希百思不得其解。

喻文州已经发现问题出在哪儿了,但他不想说,说了肯定又要被王杰希嘲笑一番,可不说的话,王杰希可能会逼着他再把那些知识学一遍,最后他只好说了。

“地图让我往前直走,但我当时是背对目的地的,走反方向了……”

王杰希:“……”

 

故地重游瑞士时,两人计划着上少女峰看景。虽然当时是夏天,但山上气温低,喻文州觉得是时候翻出他的过冬装备五件上衣四条裤子了。

他惊讶地发现经过这么多天的旅行,自己的箱子差不多空了,王杰希的箱子倒是鼓鼓的,一拎沉得很。

王杰希正趴在床上打音游。喻文州扑到他背上,差点没把他的肺压出来,手指歪了一下,屏幕上出现大大的game over。

“喻文州你干啥。”王杰希放下手中的ipad,推了两下喻文州,没推动。

“快把你从我这偷走的衣服还回来。”喻文州作势要掐王杰希脖子威胁他。

“什么你的衣服,那些都是我的衣服。”王杰希笑了,一脸无赖的样子,他握着喻文州的腰往上顶了些空隙,翻过身面对面搂住了他。

“要不要脸啊,我是看你整天穿得像个麦蓝菜,拍照不好看,才好心借给你衣服,结果你穿一次就想私吞?”喻文州伸手揪王杰希的耳朵,不解气,又去捏脸,双手并用,把大小眼都挤成了一样大。

“都穿过一次了,还不就是我的了?”

“你妈知道你这么霸道吗?”

“我妈是知道的,你不知道?”王杰希说,“说起来,你也被我【哔——】过,也归我了。”

喻文州脸皮薄,对荤话没什么抵抗力,不像某大眼那样可以面不改色白日宣淫,当即被打掉了大半管血。王杰希趁机掏出【哔——】套和【哔——】剂,把他一波带走了。

 

第二天,喻文州因为睡过头又被王杰希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了许久,气得他坐在旅行箱上不肯走。

“不是说我也是你的吗?那两个箱子和我都归你搬。”他双手抱胸,一副“老王你看着办”的模样。

喻文州当然没有真生气,只是做做样子。结果王杰希竟然丢下他走了。喻文州回头看了眼,王杰希那个被微草图案覆盖的箱子还在身旁,他总要回来的,于是他放心地坐在箱子上等着。

王杰希回来时身后还跟着个人高马大的白人小哥,不知是干什么的。老王走到喻文州身边,伸手把喻文州抱了起来。

还是公主抱。

喻文州懵了,他越过王杰希的肩膀,看见那个小哥把他俩的行李以及他放在地上的背包都拎了起来,跟在他们后面,一起往王杰希租好的车子那边走。

“等一下,杰希,王杰希,放我下来!”妈呀,这么大个人,被另一个男人公主抱着走,真是羞耻度爆表,哪怕周围没人认识他们也太过头了。喻文州挣扎着就要滑下来。

王杰希头上滑下几滴汗水,退役后,他一直定期健身,但要把一个身高和自己差不多的男性抱着走三四十米还是挺困难,喻文州的挣扎也增加了难度。然而自己装的逼,跪着也要装完。

“别动,说好的,你归我搬。”

直到上车,喻文州的内心还是崩溃的,他再也不敢和王杰希闹别扭了,哪有这样说干就干的啊!天哪,他看见那边有路人拿着手机边拍照边偷笑了……

 

“文州,你是吃牛肉还是鱼肉……”

王杰希一上飞机就开始看电影,飞机餐来时才发现喻文州已经睡着了,脑袋一点一点的,左摇右晃,突然失去了平衡,向窗户撞去。

看见时伸手阻止已经晚了,喻文州的脑袋“咚”地在窗边磕了一下,然后就这么靠在哪儿不动了,随着飞机的颠簸轻微抖动,竟是没有醒。

王杰希小心地把他扶起来,让他靠回自己身上,大概是发现人肉垫子要舒服得多,喻文州明显睡得安稳了不少。看着他的睡颜,王杰希心里怜爱的情绪泛滥不止,连肩膀的酸痛都减轻了不少。

不过下次还是和他换个位置吧,总是同一边胳膊被残害不利于健康啊……

 

“妈,这是你要我们帮忙带的包,我们来接灭世魔霸了……!”

卧槽,这只黑背白肚的小猪是什么?!不,这不可能是他们的灭世魔霸,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看见王杰希,灭世魔霸兴奋地冲过来,跳起……撞到了王杰希的膝盖上,滑下去时还发出了一声凄厉的猫叫。

为什么跳不上去?!以前明明能直接糊脸的!

“我有什么办法,她饿嘛,一直叫唤一直蹭我,看着可怜死了……”王妈妈努力推卸责任。

王杰希吃力地抱起了猫,感觉自己被喻文州睡残的胳臂收到了二次伤害。

这重量,亲奶奶喂的,没毛病。

 

“所以你们整天互怼,交往后也没有任何改变,为什么还会在一起?”

“互怼和交往并不矛盾啊……”喻文州说,“我反而觉得‘怼’对方的时候,我们的感情变得深厚了,虽然偶尔也会担心两人的对话越来越幼稚了是不是不太好呢?”

不是很懂你们脱团狗。【黄少天冷漠.jpg】

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喻文州笑得非常开心:“‘怼’拆开来不就是‘对心’吗?我们怼着怼着……就对上心了啊。”

——————————————————

老王一直都是说干就干的男人啊~

写这篇文一开始的想法大概是想看两个非常理智的人非常不理智地谈恋爱,为了赶生贺,时间很紧,并没有把想写的完全写出来,不过勉勉强强还算满意吧。其实刚动笔时是想好好苏一下喻队的啊!结果感觉好像往“萌”的方向发展了……

评论(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喵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